理财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列举10中常见项目

  • 2016-12-12 09:49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由于现在全民都参与投资理财的大浪中,项目种类有很多,本文列举了10种,供大家参考选择。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不论新手老手都要了解的,有的投资理财产品错过了就没有了,市场变化真的快,需要及时了解信息。10种投资理财项目如下: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基金 

1997年首批封闭式基金成功发行至今,基金一直备受国内个人投资者的推崇,2012年基金已经明显超过存款,成为投资理财众多看点中的重中之重。基金的收益稳定、风险较小等优势和特点被众我投资人看中,希望能够通过基金的投资获得理想的收益。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股票 

买股票就是买上市公司,买中国经济的成长。股市的最大特点就是不确定性,机会与风险是并存的,有可能一夜暴富也可能一夜变成穷光蛋。因此,投资者应保持谨慎态度。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国债 

国债,有国家信用作担保,市场风险较小,但数量少。有资金和机会可以适度购买。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期货 

一般指期货合约,就是指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债券 

债券市场的火爆令人始料不及。企业可转换债券、浮息债券、银行次级债券等都将可能成为人们很好的投资品种。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外汇 

外汇跌涨均可有获利机会,随时可以进行买卖,外汇是全球的人进行交易,所以不受大机构或国家控制,受国家的政策的影响。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保险 

现在有很多保险产品,不仅具备保险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而且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不菲的收益,可谓保障与投资双赢。因此,购买收益类险种有望成为个人的一个新的投资理财热点。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P2P 

网贷是近两年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因为收益高、灵活性大的原因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最重要的是,投资理财门槛低,很多平台50元就可以起投,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的汇 富宝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则1000元即可起投。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银行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也是重要一项,由银行代理理财,与股票和基金相比,银行理财产品具有门槛高和流动性略差的特点。在选取理财产品时,要兼顾到自己的投资偏好和理财需求,同时也要适当地考虑到市场这个外在因素对理财产品潮流所带来的影响。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炒金 

炒金一直是个人理财市场的热点,前几年备受投资者们的关注和青睐。但近两年黄金价格一路下跌,形式不容乐观。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上面10项是常见的投资理财项目,除此之外,还有信贷、珠宝等等项目。最近中信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不错,如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中信银行的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