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选什么?选择熟悉的

  • 2016-12-12 10:08

投资理财选什么?很多新人在刚接触投资理财时都很迷茫、不知道选哪个。投资理财选什么?短期投资可以快速回本,但是收益又不高,长线投资收益稳定风险小,但资金不能灵活使用。其实买投资理财和买衣服一样,买的多了,自然就熟悉了。投资理财选择方法如下: 

投资理财选什么?摸清投资机构的底细 

选购衣服时你是不是要先看看衣服的牌子?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投资精英必然会选择能彰显身份的品牌,就像选择投资机构时,了解清楚机构的成立时间、规模、口碑、集团背景非常重要,选择靠谱的投资机构、保证资金安全是投资理财的第一要务。 

投资理财选什么?资产管理者哪家强? 

不是所有的衣服都保证能提供舒适感,不是所有的资产管理者都让资金持有人信任。要买能提供舒适感的内裤要到靠谱的网站购买可信的品牌,要选择强大的资产管理者就要多留意市场信息,包括市场动向、国家政策、行业奖项等等。 

投资理财选什么?固定收益或浮动收益要分清 

千万别被看似很高年化率冲昏头脑,要关注理财产品的资金投资渠道和收益设计,投资者要充分了解产品到底投向哪里,到期的投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是否有公开的渠道定期了解产品的运行情况和收益情况。 

如果你自认为是进取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些风险较高、收益浮动大的产品,如果还是趋于保守,那保本型的产品可以让你持续获得固定收益。选购衣服同理,如日常生活运动较多,自然会选择弹性强、吸汗的“动态性”材质,反之,则选择普通舒适型衣服。 

投资理财选什么?不要忽略细节 

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理财“宝”,投资者需要保持清醒,适应新的理财方式,无论选择哪类理财产品,都要充分了解各类理财产品的产品特征和投资风险,最好和最坏的投资情况是怎样的,若未来市场或政策出现调整,会不会使整体投资收益受到影响。 

投资理财选什么?熟能生巧,买的多了,自然就懂了。如果怕坑,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中信产品巨稳,不亏本,近几年一直有不错的收益。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