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基本5种要知道

  • 2016-12-12 10:09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对于新人投资理财而言,一定要稳,收益是小,熟悉投资理财后,想赚钱就赚钱。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下面为大家准备了常见的5种投资理财产品,帮助你渡过新手期。你距离专家只有一段路的差距,学会小额投资理财,就能成为投资理财专家。小额投资理财具体如下: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银行储蓄 

虽然银行储蓄是目前较为安全稳妥,但受益较低的投资理财产品,但是如何储蓄也是大有文章。比如整存整取储蓄和零存整取的利率就有很大区别,而且存期多久,起存金额多少对利率都有直接影响。投资者在储蓄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向银行了解清楚再决定采取哪种方式储存。一般来说,存期越长,利率越高,不到期限不得部分提前支取。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基金定投 

基金的概念十分广泛,种类也十分繁多,包括股票基金、债券基金、信托基金、保险基金、投资资金等,就连上述的宝宝类产品实质上也是一种货币基金。基金投资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单笔投资,另一种是定期定额,后一种便是所谓的基金定投,由于基金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也被成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投资”。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宝宝类产品 

宝宝理财可谓当下年轻人中最便捷、最流行的理财方式。宝宝类理财产品有以下4个特点: 

1、是起点低,很多产品都是一元起投; 

2、是操作简易,只要银行卡中有钱,分分钟都可以转到宝宝对应的货币基金账户中; 

3、是收益率适中,即使今年以来宝宝产品收益率大幅下挫,可再怎么降都比银行定期存款要高; 

4、是流动性强,需要钱就随时转出来,由于是每天结息,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P2P 

P2P理财是一种融合互联网、小额信贷等创新技术和金融运作模式的创新投资理财产品,即借助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让有钱要投资的人能直接找到需要钱想贷款的人,平台在提供相关的条件审核、安全监管和管理费用后,促成双方的合作,实现三方共赢,互惠互利。P2P理财自诞生以来就以资金门槛低、周期灵活、收益稳妥等吸引了广大普通大众投资者的目光,有的甚至打出了一块钱理财的旗号。不过,由于P2P平台鱼龙混杂,一定要选择背景深厚,实力雄厚的P2P理财平台。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国债 

国债凭借着安全度高、稳定性强一直是理财界的香饽饽。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国债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及电话银行购买,但大部分仍然通过银行销售网点购买,国债每年发行次数及额度有限,在客户购买热情高涨的情况下,如果不早早去银行排队购买,很难买的到。而且随着各种创新理财产品的诞生,国债的收益率并不占优势,仅比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略高,所以投资者应考察自身情况,看国债是否值得购买。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以上就是5种常见的小额投资理财,建议5种理财都做一做。如不想亏本,可以买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口碑好,理财产品丰富,风险小收益稳定,具体情况请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