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薪金煲是什么意思

  • 2016-12-12 10:29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介绍两种方法,一,去中信薪金煲官网,上面有详细的收益信息。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二,中信薪金煲有每日收益播报,关注相关媒体,每天都会更新。就最近来看,中信薪金煲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入手。下面是关于中信薪金煲的详细信息: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薪金煲是什么? 

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与其它“宝宝”产品相比,“薪金宝”在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采取“理财全自动”的模式。申购自动化是指客户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即保底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赎回自动化即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这将成为业内首只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的货币基金。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薪金煲特色 

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同其他银行理财产品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首次实现了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和每日收益结转等功能。这意味着,通过一个账户,投资者既可以方便储蓄、支付和消费,又同时能获得较高的货币市场投资收益。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与其他货币基金区别 

薪金煲代销货币基金在货币基金T+0快速变现功能的基础上,还支持投资者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大额跨行转账、网上银行小额跨行转账、POS支付交易。以上操作薪金煲自动变现,您无须主动发起赎回。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薪金煲在双休日可以快速变现吗? 

薪金煲在双休日也可快速变现。但受到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及快速变现规模总额度的限制。 

如何理解保底金额? 

保底金额是指银行账户内的活期资金余额,下限为1000元,不设上限。保底金额之外的剩余资金将每日自动发起货币基金申购。客户活期存款小于保底金额时,系统不会自动发起薪金煲对应货币基金的自动赎回,以补足保底金额。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看?使用手机在有WiFi的情况下,下载APP或登陆中信银行官网即可查询,如有其他疑问请登陆中信银行官网去咨询,不满意可以直接咨询我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