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薪金煲收益好吗

  • 2016-12-12 10:30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收益不是想算就会算的,但能看算好的,去中信薪金煲官网,上面有详细的收益信息。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中信薪金煲有每日收益播报,关注相关平台,即可获得。就最近来看,中信薪金煲的收益至少比银行高,值得入手。中信薪金煲的其他内容如下: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薪金煲是什么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为借记卡窨户提供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通过签约“薪金煲,与可选择的货币基金进行关联,实现活期资金自动购买货币基金,提升闲置资金收益的同时,还可自动发起货币基金宴时赃回,保证资金流动性。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薪金煲特色 

余额理财更省心,客户可对签约“薪金煲”的活期账户设置一个最低保留金额(最低为l000元),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关联的货币基金。 

实时赎回更省心,薪金煲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T+0赎回服务,不影响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直接消费更国际化,客户通过ATM取现与POS刷卡消费时,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快速赎回。 

赎回上限更人性化,薪金煲单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额度为50万。 

超低起点更省心,薪金煲投资起点低,一份钱也能理财 

每日转结更有利,薪金煲收益按日转结,利上添利,便捷性媲美活期储蓄 

银行平台更安全,薪金煲业务通过银行理财平台对接货币基金,资金交易安全性更有保障。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与其他货币基金区别 

“薪金煲”由于对接的是嘉实、信诚等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收益直接和货币基金对应。美国货币基金储蓄账户的收益则为银行直接投资相关存款、债券等的收益,并非对接相关基金。通常该储蓄账户的投资收益会较市场上的货币基金要低,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两者的差值接近年化收益4%,近年来随着货币市场收益走低而差异缩窄,两者差别已经不大。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这只有中信银行知道,请登陆中信银行薪金煲官网去了解,如不满意可以咨询客服。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都很稳,薪金宝也是这样产品,收益常年在4%浮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