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有哪些

  • 2016-12-13 15:24

投资理财有哪些?投资理财产品有很多,让想做投资理财的朋友理不清头绪,不知道该把自己的资金放在哪个理财产品上合适。投资理财风险大吗?投资理财产品本身一定的风险。有的风险大,有的风险中等、有的风险小。投资理财适合投资吗?投资理财产品有比较适合多资金投资,也有适合少资金的投资,这要看投资人自己考虑。下面介绍下投资理财有哪些? 

投资理财有哪些?目前理财投资主要产品有股票、基金、外汇、期货、现货、分红保险。 

股票 

股票这个词,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具体是否适合自己投资还需要分析下。股票有市值(除非上市公司倒闭),适合单线,100%保证金被套可以用时间等待,适合做中线人群。盘大不能当天出场,被洗被整荡厉害,限制了资金有效利用;只能做涨不能做跌,限制了操盘方向,涨跌停10% 

基金 

基金是周边人很大一部分都会选择的产品,很多刚刚有孩子的朋友想了解教育基金部分。基金里包括定投基金,教育基金等。增值主要是指基金和保险这类的长期投资产品,特点是较稳定,风险较小,但收益时间周期较长,一般是按年分红,期间不能随时把钱取出来,根据你自身情况可以适当少投一点。 

期货 

投资期货要慎重,期货为双向交易,涨跌均可做,当天进出场不限次数,1%-10%左右的保证金,资金放大化,即风险也放大了10倍比股票。高风险高收入,投资门槛较高,特点日盈利显著,行情波动较剧烈,适合大资金投资者参与,不适合中小资金。 

现货 

现货根据种类不同特点也不同,可根据自己情况做相应的投资。现货分为黄金现货、农副产品和能源类现货,黄金现货投资,由于黄金价格昂贵,投资门槛也较高,同时黄金受国际金价和美元汇率等影响,所以并不是绝对保值的,建议可以按照总投资金额的1-3成比例适当投资一些。农副产品现货,日内双向交易,20%保证金,投资门槛低风险较小,有夜盘。特点短期收益稳定,出入金自由,适合上班族短线投资。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多投一些。 

以上对投资理财有哪些做了简单介绍,提醒每种投资产品从理论上讲都是风险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资金情况结合投资理财的特性,如:风险性高低,是否可随时抽身等等,对自己的闲散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