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

  • 2016-12-15 10:47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这是人们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这类问题。经常外出的朋友,可能遇到跨行转账的情况比较多,出门在外难免会需要跨行取款,那么对于跨行取款的手续费问题,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很多不了解中信银行业务的客户都想知道,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 

其实关于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这个问题,身边的朋友经常有人这样问我,由于被问的多了就针对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来为大家整理了一下资料,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根据中信银行新发布的关于跨行收取手续费的规定和标准,不同的跨行类型,收取的手续费不一样。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跨行取款分为中信银行同城跨行取款和中信银行异地跨行取款两种,这两种跨行类型不同,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一样。中信银行同城跨行,标准卡:每月前两笔免费,第三笔收取2元,以此类推。中信银行异地跨行进行取款,标准卡手续费:取款金额的0.5%+2元跨行费用,笔数同上。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在异地办理跨行取款,每一笔的手续费是2+取款金额的1%,交行每笔手续费是2+取款金额的0.8%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按照以上的手续费收取标准,相信这对广大客户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中信银行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营业网点,急需用钱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是如果是在没有地方可以取款就只能跨行取款,但是跨行取款手续费也很便宜,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这个问题相信已经给大家介绍的很明白了。 

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明白了这个问题,很多人也就不用为跨行取款发愁了,在这里中信银行还提醒广大客户朋友,大家可以在手机上安装手机银行或者开通短信提示。申请注册成为短信通用户一旦账户资金发生变什么动,银行的短信提示就会及时发送到持卡人的手机上。关于中信借记卡跨行手续费吗?大家在手机银行上或者通过中信银行发送的短信就能看明白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