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

  • 2016-12-15 10:48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经常外出游玩、跑业务、业余活动多的朋友经常会问这个问题,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时尚,喜欢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那么是经常出门在外带现金往往很麻烦,所以大多数人会关心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这个问题,刷卡手续费的多少直接决定了人们对这个银行的信赖程度。而中信银行一直因为良好的口碑和服务赢得了人们的信赖,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在哪刷卡手续费比较便宜?根据中信银行最新跨行取款手续费收取的规定,小编帮大家了解一下有关中信银行关于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手续费的收取标准问题。中信银行的跨行取款业务是通过在非办卡银行进行取款的一种人们经常会接触到的业务,往往都需要收取一定的跨行取款手续费,跨行取款的业务大多数都是在ATM机上机自主进行办理。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同城跨行和异地跨行有什么不同?中信银行同城跨行的取款手续费标准是这样的,中信银行的标准卡是每个月的前两笔交易免费,从第三笔开始每笔收取2元手续费。而中信银行的金卡和白金卡都是不要手续费的。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中信银行的在异地办理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是这样的:中信银行的标准卡是收取取款金额的0.5%+2元的跨行费用,笔数和同城取款一样。但是中信银行的金卡或白金卡在异地取款要收取款金额0.5%的作为手续费。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和规定也不一样,但是不管是同城取款还是在异地跨行取款,收费情况要看具体的规定是怎样的。对于中信银行的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以及银行卡办理跨行取款的收费情况,大家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呢?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由于生产资料的成本不断上涨,以及通货膨胀的压力等原因,国内一些银行慢慢对跨行取款的手续费相应的做出了调整。中信银行卡主要分为标准卡,金卡和白金卡三种,收费标准也因卡的种类不同而有所区别,那么这三种中信银行卡在跨行ATM机上取款的手续费是如何收取的呢?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呢?为了减少用卡人不必要的费用支出,中信银行已经明确表示,有中信银行卡的客户,到其他银行等自助设备查询余额等信息,暂时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在他行进行跨行取款,每月可以享受2次的免费待遇。超过2次就和其他银行一样每笔收费2元的手续费。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以上的收费标准对很多人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中信银行的自助设备遍布街头,在哪都有中信银行的自助网点。用户存取款十分的安全、便捷。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钱的问题已经帮大家解决了,最后,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不是中信银行的客户,可以用其他办法来减少跨行查询金额的费用或存取款手续费的支出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