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取款手续费多少钱

  • 2016-12-15 10:51

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办理了银行卡,这对我们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使大家的出行越来越方便,关于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许多人都不明白,我们首先要知道各大银行异地存款、取款都是要手续一定的费用的。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呢?是否有免费的银行卡不收取手续费,我们今天就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避免在以后出行的时候吃亏,带来没必要的损失。

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上面我们也说到过了,银行卡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使金钱趋向于数字化管理,现在流行于一句话一卡在手,天下我有。我们在出行的时候,身上只需要带有一张中信的银行卡。在消费完毕只需要优雅的拿出银行卡,轻轻一刷就可以完成消费。在我们享受便利的同时,也不应该忽略另外一个问题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

我们就说详细说明一下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中信银行有明确的规定人民币存款手续费的标准:是按照存款金额的百分之零点五收取费用,最高封顶为10元钱。比如,存1000元钱收取的费用为5元钱手续费,存2000元收取10元钱手续费。关于中信银行异地存款还存在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外币的问题,中信银行异地外币存款手续费的标准:按照存款金额的百分之五进行收取费用,上不封顶。

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刚才已经提到,能不能省掉这笔费用,答案是可以的。中信银行分出了几种种类:普通年费卡,白金卡、金卡。而白金卡,跟金卡是不会收取异地存款手续费的。从而就不用担心中信异地存款手续费的问题了。简单说两句,我们在办理完中信银行卡以后,无论在哪个中信银行存款金额达到5万元钱时,就可以申请成为白金卡,达到50万元钱时,可以申请成为金卡用户,存款就不需要手续费了。

通过上面的讲述信异地存款手续费多少钱?相信大家已经有一定的了解,普通用户是需要交纳一定费用的,而白金与金卡用户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简而言之,言而总之,银行卡的数字化管理,给予我们生活上极大的便利,中信银行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分行,所以说存取钱都是极为方便快捷。如果您还有不明白中信异地存款收费多少钱的地方,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