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

  • 2016-12-15 10:53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是什么?很多年轻的朋友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随之消费需求也就越来越多,而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也是身边的朋友比较关注的问题。中信银行的公积金贷款因为有很多有利于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优惠功能,所以人们才比较关心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中信银行公积金网上贷款怎么操作,下面就来说说中信银行网上公积金办理流程,帮助广大客户们简单明了的了解一下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的流程。凭借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卡的卡号、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入到个人信息页面,然后点击预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窗口,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其具体流程为:一、选择提取原因;二、是否提取配偶的公积金;三、验证配偶信息;四、勾选所需资料;五、产生网站预申请;六、持预申请号码和所需要的纸质资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柜台上确认办理。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网上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需具备哪些条件?第一,职工住房公积金不能被冻结;第二,提取住房公积金还款一年且只能提取一次;第三,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款,可以用于归还商业住房贷款或者是住房公积金的贷款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现在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通过互联网进行的金融活动也随之风生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网上申请个人或者企业贷款。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能贷多少?从2014年末中信银行推出的公积金缴费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业务以来,光凭自身公积金缴费人资格,就可以在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办理申请消费贷款业务。 

那么,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如何办理中信银行的公积金缴费人信用网贷业务?开通这项业务的城市公积金缴费人,在电脑上登录进入中信银行的网银后,按顺序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电脑上的系统就会显示“正在处理中”这几个字,等候2分钟审批完成,电脑系统就会弹出可贷款的额度、提款的有效期等信息,这时就能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了,整个服务的完成完全依托于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 

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通过仔细了解中信银行的相关业务后给广大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虽然知道了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如何申请,但最后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网络贷款有各种陷阱,一些网上贷款平台经常会出现“无抵押、无担保”、“当天放贷”等诱人的广告标语。所以在这里提醒急需用钱的朋友们,不要因为资金问题被骗,网上贷款一点要小心再小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