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 2016-12-15 10:57

在用银行卡的时候很多人不明白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在生活中,我们避免不了朋友之间的应酬场合,也会有一些朋友在生活中突然遇见困难,需要朋友打一些钱进行江湖救急,中信银行也发布了种类繁多的银行卡产品,基本上涵盖了众多行业,如:互联网类、商旅类、生活娱乐类已经各种形式的白金卡。在众多中信银行卡中当中,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呢,它们的收费标准是否也是一样的。

首先我们要知道中信银行卡在转账的时候,可以有多种方式来进行交易。基本上可以分为三种转账方式:第一,去柜台进行转账 同城同银行转账:免费; 跨省同银行转账:按交易金额百分之一进行收费,最低收取一元钱,封顶五十元钱;跨省跨银行转账:按交易金额百分之一收费,最低收取一元钱,封顶五十元钱;第二,网上银行进行转账 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 同银行跨地域转款:手续费是按汇款金额的百分之二十进行收取费用,最低十元钱,最高五十元钱; 跨银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两块钱; 跨银行跨地区转账:手续费是按汇款金额的百分之一进行收取费用,最低十元钱,最高五十元钱。第三、手机银行自主转账我们可以在手机APP里自己下载一个中信银行的手机客户端,登陆上自己的银行账号,进行转账,手机客户端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选择的不同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也是有相对变化的,所以还是比较推荐这一转账方式的。

我们来分析一下三种汇款方式,首先我们说一说柜台中转账,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是按照是否跨地区跨行进行分别计算的,最高五十元封顶,也就说在这次转账中,无论你转多少钱过去,都不会超过五十元钱。这一点也是比较合理化的。网上银行汇款方式是在电脑上进行的汇款方法,会产生一定手续费。最简单,最便捷的应该就属于第三种了,下载完软件,直接转款即可,而且不需要手续费。到这里大家应该已经明白了中信银行转账收费多少钱的问题了,上面介绍的几种方式还是比较全面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