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是哪种?

  • 2016-12-15 10:58

众所周知,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在财富管理领域有着非常稳固与雄厚的实力,一直深受广泛投资者的青睐。有朋友问,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呢?由于受到央行降息的影响,有一部分理财产品的收益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高了,很多投资者为了稳固收益,同时增长自己的财富值,纷纷在咨询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现如今理财市场接近饱和,理财产品的竞争性变得异常激烈,有很大一部分企业为了留住客户,都在推出一些收益相对较高的理财产品。朋友们有可能不知道,对于一些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反而相对比较倾向一些保本理财的产品。至于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大家简单聊聊。 

就目前的理财状况分析来看,股票市场变幻莫测,楼市也不是太稳定。在市场林立的理财产品当中,如何选择一款好的理财产品,如何选好一款理财产品呢?据中信银行理财师朋友介绍,中信银行从上半年就开始推出了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的期限是半年,此外,额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充裕的。要问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是哪种,个人认为这款产品就很好。 

为什么说他是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因为这款理财产品中,大家对额度的选择比较灵活,可以在五万至十万中任意选择。根据这款理财产品的表现情况也可以看出,百分之四点八十五万气垫的最高收益,百分之死点九是一百万起的最高收益,与其他理财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能保证百分之二点九九的收益和本金,是一款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这款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除了收益相对比较高之外,客户购买这款产品,中信银行能协助投资者去合理分散投资风险,也就是说能够合理的进行资产配置。 

从这款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可以看出,此款理财产品相当的人性化,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的发售实现了中信银行对客户的最大诚意,使客户在保本的前提下还能获得高的收益。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中信银行最新保本理财产品,至于是不是值得购买,那就要根据个人需求来说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