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2016最好的理财产品

  • 2016-12-19 10:45

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是层出不穷,各有特点,然而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这样不仅能提前规避理财风险,还能让自己的财富值最大化。本文就从风险的角度,来为市面上最好的理财产品提供一下参考。按风险从低到高依次是:银行储蓄,债券,银行理财,基金,保险,P2P等,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一、银行储蓄:最好的理财产品,银行储蓄就是其一,零风险。银行储蓄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了,但很少有人会把它作为理财方式去看,毕竟它的收益很低。不过对于普通不喜欢理财的朋友来说,把钱存在银行,起码保证了财产安全。我推荐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银行,在全国各个地区都设立了分行,方便人们存取款。 

二、债券:债券也是很多人心中最好的理财产品。他是一种有价证券,收益比较稳定,风险较小。债券的收益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投资债券可以给投资者定期或不定期地带来利息收入:二是投资者可以利用债券价格的变动,买卖债券赚取差额。 

三、银行理财: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包括预期收益型理财,净值型理财和外币理财。预期收益型理财风险较小,收益固定。净值型理财有一定的风险,但同时效益也较高。中信银行净值型理财的优点是:运作透明度高,净值型产品定期披露产品运作公告,投资者在投资期内可准确掌握净值型产品的投资情况及产品净值等信息,产品运作透明度高。银行理财确是一种最好的理财产品。 

四、基金:目前安全性一般,购买便利,收益较高,锁定时间长,需要持有到期才能回款,变现能力差。最好的理财产品中,基金是比较好的。中信银行的基金产品包括债券基金、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 

理财产品先介绍这么多,相信你对理财产品也有了一定的理解,所以最好的理财产品是什么?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没有答案。因为每种理财产品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以最适合的理财产品就是最好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种类众多,值得信赖,是投资理财很好的一个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