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 2016-12-19 10:48

理财其实是一件很长远的事,也是现在很流行的财富升值方式。但是也分为长期理财和短期理财。长期理财收益高,但是有一定的风险。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短期理财灵活性强,风险低,但是收益要少一点。但是一般人们通常会选择风险较小的。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哪些短期产品最方便快捷等问题又随之而来?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p2p理财产品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这就是一种。它是收益,投资周期灵活,操作便捷。它主要是采用个人对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借贷需求的一种模式。但也具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是线上交易具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二、银行理财基金 

其它理财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收益率高企,银行理财产品的不断创新现在银行整体收益率水平在5%左右,不过认购银行理财基金的时候还是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因种类繁多,有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的,不同程度的风险偏好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中信银行推出的基金产品包括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理财产品包括保本和非保本系列,种类繁多,可供每一位客户参考,根据收益高低和风险类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三:银行活期储蓄 

银行活期储蓄是最方便快捷的理财方式了,中信银行在全国各地各个省市都建立了分行,还有自动存取款机,操作起来简单方便。不像买其它的理财产品,还需要赎回期限,银行就没有这块时间成本。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虽然银行活期储蓄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灵活性最强,但是收益就很低了。投资者也不指望靠活期储蓄来赚取利益。 

四:货币基金产品 

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代理个人投资者对指定交易标的按照自主报价、撮合成交的交易方式,在规定的开市时间内参与交易。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货币基金是一个可以选择的产品。 

上面介绍了短期理财的几种方式,不知道有没有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其实还有更多,个人认为短期理财灵活性强,风险低,但是也不代表就没有风险。所以还是要选择一个大众都信赖的品牌企业来理财,推荐中信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值得大家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