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

  • 2016-12-19 11:06

如今理财产品大肆盛行,同时也伴着风险的发生,保本这个词,感觉听起来就像是有了保障。但是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有哪些呢?之前有在中信银行了解过保本产品,下面就来了解下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虽然投资者购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保证了本金,但是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弊端,那就是保本到期日只能收回本金,或者未到保本到期日赎回,就发生了亏损的可能性。 

下面为大家介绍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 

一、银行储蓄:银行储蓄是我们最常见的投资理财方式了,随着央行降息,利息是少之又少,但是保本还是可以做到的。 

二、货币基金:这类投资基金收益较稳定略高于银行存储利息,这类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家债券和公司企业债。这是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中比较靠谱的一种。中信银行基金包含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和债券基金。债券型的基金风险较低,收益也较低。混合型基金风险较高,收益也较高。 

三、银行理财产品:这类产品收益率比存储高一个点,此类产品投资稳定型很好。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享30倍银行活期利率。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有哪些,近来推出的天天快车计划理财产品、乐赢保本系列、中信理财之乐赢系列、中信理财之慧赢系列都有不错的效果,风险较低,收益可观。这也是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中比较好的一种。 

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中,保本理财产品的优势将可能是它的劣势因此,投资者在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时,一定要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产品规定的保本期限,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可以多配置一些保本理财产品。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大都在百分之五左右,短期理财产品甚至还有降息的风险,如果不急着用钱的话,中长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比较合适。 

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对本金的承诺保本比例高低不定,即保本比例可以低于本金,如保证本金的百分之九十,也可以等于本金或高于本金。所以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投资理财产品都有其两面性,包括理财产品排行2016保本产品。但保本的风险肯定是比较小的。中信银行推出的保本理财产品都有很好的反响,如果想要选择保本理财产品,建议去中信银行看一看,相信可以找到比较中意的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