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产品排行榜概述

  • 2016-12-19 11:06

如今层出不穷的理财产品已经让人花了眼,在这里,给大家做出了一份理财产品排行榜,希望对想要投资理财的大家有帮助。理财产品终归是有风险的,所以要学会防范风险,规避风险。目前就市面上的理财产品来看,风险从低到高排个队依次是:国债,债券,银行,外汇、基金,信托、基金等。关于理财产品排行榜,在这里就几个大的理财产品来简单的谈一下。 

1、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信用度最高,安全性也最强。这也是他位于理财产品排行榜榜首的原因。 

2、债券:理财产品排行榜,债券排第二。这是由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直接向社会借债筹措资金时,向投资者发行,同时承诺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并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债券的风险很小,如中信银行推出的中信债券中签率高达90%,是大多数人最中意的选择。 

3、银行理财:分为预期收益型理财、净值型理财、外币理财。银行理财安全性得到保障,收益相比其他理财产品要差了一些,中信银行理财享30倍银行活期利率,利率较高。这是理财产品排行榜种,个人比较青睐的一种。 

4、外汇:随着美元汇率的持续下降,使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个人外汇买卖,获得了不菲的收益,也使汇市一度异常火爆。我想这也是他能进理财产品排行榜的原因吧,中信银行外汇报价迅速,界面亲和,同时将五项业务集中在了同一交易界面下,方便客户即时交换。 

5、基金:基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但基金购买便利,收益较高,锁定时间长,需要持有到期才能回款,变现能力差。 

相信这份理财产品排行榜,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有了一定的了解,但风险肯定是避免不了,所以选择自己信赖的理财产品,是一种既安全又能获得收益的途径,中信银行近年来理财产品,也被大多数人熟知且喜爱,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是非常重要的,风险和收益都很重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