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单

  • 2016-12-19 11:07

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在保证不亏本的前提下最重要的还是收益。既然做理财,肯定是要让自己的财富升值,了解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课。更重要的是,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是根据各家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来排名的,在上个月中旬,收益率最高的银行理财产品中,中信银行排名第二,得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中信银行近年来理财产品都做得很受大众喜爱,2016年中信理财慧赢黄金结构160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近期金价虽然有所回调,但中信银行推出的看涨黄金的理财产品最高收益依然很高。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中,该款产品是一款与黄金期货合约AU1706价格挂钩的结构类产品,年化收益最高百分之七,最低百分之二,不保证本金,产品期限九十一天,投资门槛较高,五十万元起。不过投资者需留意的是,只有当观察期期货合约收盘价是产品成立日时收盘价的一点零七倍以上的时候才可以获得最高百分之七的收益,同样低于一点零七倍的情况都会获得百分之二的最低收益,这类产品适合看涨黄金且希望避免金价巨幅波动的投资者。 

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中,中信银行共赢稳健天天快车A款理财产品必不可少。 

产品名称:共赢稳健天天快车A款(B160C0152 

认购起点:五万起 

投资周期:无固定期限 

申购赎回:每工作日可申购赎回,赎回本金T+0到账 

预期收益:百分之三 

风险评级:PR2,稳健型 

为什么说能进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呢?有四大特点:随时申请赎回,本金T+0到账,可线上交易,足不出户,收益高,相对同业优势明显,门槛普惠,五万起。 

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中,天天快车属于稳健型,风险小,收益相对同业较高,适合于想要投资稳健型理财产品的投资者,还可随时申请赎回,方便处理紧急情况。乐赢稳健这款产品的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较高,门槛低,适用于对高收益有需求的投资者。 

看到这,关于理财产品排行收益榜,大家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中信银行一直以来都是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宗旨,保证客户的利益需求,不同样式的明星产品也是应接不暇,在这里只是稍稍介绍一下,有想要了解更多的去中信银行或者官网查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