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

  • 2016-12-19 11:16

如今在这个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时代,到底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这个也不能一概而论。不能说收益高的就是好的,因为高收益一般伴随着高风险。也不能说风险小的就是好的,因为风险小意味着收益较低。所以说到底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呢,还得听专业银行或者专业人士的意见,比如说中信银行。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各个理财产品的特点仅供参考。 

一、银行理财产品的特点: 

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首先得了解产品特点。 

1、风险较低,尤其是银行承诺保本的产品,通常都可以拿回本金; 

2、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一般是7天到半年不等,中途不允许赎回; 

3、收益率相对较低,一般年化收益率在4.5-5.5%之间,而且随着央行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进一步下跌; 

4、投资门槛较低,一般5万元起。 

5、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适合以短期现金管理为目标,喜欢稳健收益且期限固定的投资者。 

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适合自身情况才是最好?大部分银行的理财产品都可以兑现本金和收益,但时常出现实际收益低于投资者预期的情况;资金一旦投入,在到期之前难以变现,流动性不强;投资期限固定且较短,投资者需要不断的滚动投入,因此不适合作为长期投资工。 

二、基金理财产品的特点 

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基金理财产品很不错。基金理财目前安全性一般,购买便利,收益较高,锁定时间长,需要持有到期才能回款,变现能力差。中信银行推出的基金产品包括债券基金、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基金具有一定的风险,同时收益也较高,中信银行推出的基金产品能够保证多数人的利益需求,被大家所喜爱。 

三、P2P网贷的特点: 

1、单笔交易小且分散; 

2、投资期限多为几个月到一年。 

通过上面几种理财产品的特点介绍,相信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中信银行的银行理财产品和基金产品是行业内做的比较好的,相信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所以真的要问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个人认为选择有知名度的,值得信赖的品牌能够为自己的利益提供保障,中信银行会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