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风险排行榜

  • 2016-12-19 11:22

投资是一件有风险的事,当然也伴着收益。很多投资者难免有些心惊胆战,生怕哪里出了问题,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投资理财风险排行是我们有必要了解的,因为投资,就意味着回报,掌握投资风险动态是我们应该必备的金融知识。下面,根据我自己的了解和经验,做了一份投资理财风险排行榜,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一、国债 

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信用度安全性最高,风险最小。中信银行的债券-中签率高达90% 。这也是投资理财风险排行榜首的重要原因。 

二、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是针对国债、金融债等为投资对象的理财产品,相比较股票而言,中信银行的债券基金收益稳定性,风险小,安全性高,15年所选基金产品业绩大幅领先业绩基准。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基金产品。投资理财风险排行中,理财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购买属于自己级别,购买信誉度高的债券,可以提高风险级别。债券基金的发行规模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中信银行债券基金更有安全保障。 

三、保险业务 

由于保险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中信银行推出的收益类险种备受人们追捧。收益类险种品种较多,既具有保险的安全性,又可以给投资者带来相对高的收益,做到了保障与投资双赢。投资理财风险排行中还算是比较稳定的。 

    四、薪金宝业务 

中信银行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融类会员和指定的清算银行,代理个人投资者对指定交易标的按照自主报价、撮合成交的交易方式,在规定的开市时间内参与交易。之所以投资理财风险排行中,该业务有一定的风险性,因为贵金属的价格是处于一个不算太稳定,有波动的状态。 

中信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很多种类,先介绍这么多,这份投资理财风险排行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现在的投资理财产品五花八门,投资有风险,理财需小心谨慎。各种理财产品各有利弊,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才是万全之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