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哪种好 5种类型供你选

  • 2016-12-19 11:26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有很远的眼光,对投资理财看的很重。而且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手里都有一些余钱,当然想拿来做投资理财,投资理财哪种好?市场是有五花八门的投资理财渠道和产品,想要判定投资理财哪种好?还需要根据自身经验,和自己想要投资的方向判定。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投资理财方式列出优劣,以便大家参考。

保守理财选银行的话,还是推荐中信银行利率不错产品比较丰富,关键是投资风险低。

投资理财哪种好-买黄金

和同时讨论投资理财哪种好,很多人都觉得买金等硬通货比较保守。其实这种可能并不能算是根本上的理财产品,不过它可以保值,指望它增值的话可能希望不太大,如果你想为自己手头资产保值的话,投资理财哪种好我会推荐黄金。

投资理财哪种好-银行理财产品

通过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也是安全系数非常高的选择,组好选择大型的银行,一般不会出现倒闭的风险。购买一些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所以对中信银行的服务特别信任,也推荐大家去购买。

投资理财哪种好-购买保险

很多人一听到买保险就会有抵触心态,因为保险被误解了。其实保险是能在意外来临时,为你获取一份丰厚赔偿金的,买保险也算是靠谱的理财方式,能够保障自己的生活不会因为突入起来的意外,造成巨大的损失。像是一些必要的保险大病保险、车辆险、意外险等都是值得投资的。

投资理财哪种好-买股票式基金

这种可能风险比较大对于缺乏投资理财观念的,并不提倡购买。基金通过专业优势和组合投资会有保障一些,比较适合有一定投资理财知识的人选择。买股票式基金,往往能赚取比普通散户更高的利润。

投资理财哪种好-买货币式基金

这种相对于股票式基金更保守一些,货币式基金以其专业优势和规模优势,通过买卖债券,能获取比债券本身略高一点的收益。比较适合保守投资,如果不知道基金在哪里购买,推荐大家到中信银行

投资理财哪种好?其实针对的人不同答案就不同。关键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产品,像属于保守投资派的,不太喜欢风险理财,推荐中信银行的乐赢稳健,有很多值得推荐的理财产品大家可以自己查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