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 2016-12-19 15:42

在经济水平持续增长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眼光放到了投资理财上,在此之前需要了解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不管是高消费群体还是普通家庭的人们都想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来赚取一些利润。但是市面上理财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大部分朋友都挑花了眼,到底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哪些比较常见,又有哪些选择的人多呢?下面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储蓄: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储蓄肯定是其一。相信储蓄大家都是见怪不怪了,把钱存入银行,银行按照时间会给你相应的利息,并且支付的利息是一个定数,长期存款也就是定期存款的利息会更高一些,相应的短期存款也就是活期的存款利息会少一些。

2、保险:保险市场一直算是不温不火,收益类险种一经推出,便备受人们追捧。收益类险种一般品种较多,它不仅具备保险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而且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不菲的收益,可谓保障与投资双赢,所以中信银行推出的收益类险种备受大家追捧。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保险算是常见的一种。

3、国债:国债就是国家以自己的名义,向社会筹集资金。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具有最高的信用度,可以说是零风险,这是国债的好处及优点,当然无风险也就意味着收益不会很高。

4、银行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银行理财比单纯储蓄的收益要高,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与银行双方承担。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中信银行作为知名的商业银行,中信理财服务享有30倍银行活期利率,且信用度高,是银行理财很好的选择。

5、基金: 基金的类型也有很多,除了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还要看购买的是什么样的基金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我们划分基金的风险等级是按照基金的种类来进行排序的,不过基金理财产品的风险还是高于以上几款理财产品类型的。中信银行基金包含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和债券基金,多种基金供大家选择。

无论什么样的投资理财方式,都有其优势和风险,除了关注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外,安全性还是很重要的。也可以分配好自己的资金,选择不同方式进行投资。“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合理配置资产,选择安全的投资方式,选择信赖的银行进行投资。所以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去中信银行看一看,相信会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