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你知道怎么收取吗?

  • 2016-12-19 15:51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关于中信理财金卡如何收取年费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开始理财了,俗话说,会赚钱不如让钱生钱,而中信银行发行的中信银行理财金卡,能帮助您更好的对您的钱财进行管理,合理规划消费用途。所有经常会有人问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中信银行的理财金卡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包括年费在内。而且对于办理理财金卡的客户中信银行还将提供更精心的服务。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中信理财金卡其实是由中信实业银行与清华大学一起联合开发的一种智能理财卡,这种理财金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的一款升级品,而且面向全社会发行,是具备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等多种功能的一种银行卡, 它具有普通借记卡所没有的理财功能。中信银行理财金卡需要密码才能使用,安全又可靠,不需要申请人担保、不但免交年费使用起来还更加方便。 

中信实业银行紧紧抓住金卡工程建设给提供的发展机遇,发挥了它互联和互通的强大功能。中信银行理财金卡的持有者在京、沪、深、杭等加入金卡工程城市的自动取款机和POS机上均可进行取款和消费。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其实中信银行理财金卡不但拥有强大的理财功能,还能一卡多户、通存通兑、网上购物、银证转帐、代收代付等功能。凡持有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常住国内的外国人、境内居民和港澳台同胞都能向中信实业银行申请办理中信银行理财金卡。中信理财金卡的申请可在中信实业银行任何一个中信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中信银行理财金卡年费多少?关于中信银行理财金卡的费用情况是怎么样的?其实中信银行的理财金卡是专门针对哪些金融资产超过50万的客户进行量身制作一种的集结算、尊贵增值服务、理财一体的贵宾借记卡,它不收取任何年费。下面小编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中信银行的理财金卡是怎么收费的:中信银行的理财金卡除了可以用于商户消费、到ATM机取现、帮助代发工资以外,持卡人更可以用理财金卡来缴电话费,还有旅游和学习报名费等各种费用,中信银行理财金卡提供的电话银行还有电话网上交易明细查询等各个功能能让客户轻轻松松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各项支付的问题。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凡是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中信银行白金卡的用户,还可享受一系列的免费服务。不但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的管理费,白金卡在柜台上办理全国电汇业务不需要手续费;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在省内办理业务,中信银行理财宝普卡每月的头2笔跨行自动取款机取款不收手续费;持中信银行金卡、中信银行白金卡的客户办理跨行ATM机取款不收手续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