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

  • 2016-12-19 15:51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和储蓄卡比哪个年费更高?中信理财金卡到底收不收年费?这经常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这个问题到底是怎样的呢?其实,在这里告诉你中信银行理财金卡是不收取任何年费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使用啦!关于如何使用中信理财金卡,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请看下面的介绍。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其实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中信银行理财宝金卡关于年费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中信理财宝其实是由中信实业银行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发的一种智能理财卡,这张卡是中信银行借记卡的升级产品,用来面向全社会发行,集存款、转账、取款、投资、消费、理财于一体的一种多功能银行卡, 具有普通的借记卡所不具有的所有理财功能。中信理财宝凭借密码使用,安全而且可靠,不需要作担保、不用交年费、使用其起来方便。中信实业银行依靠金卡工程建设所提供的发展机遇,发挥其互联、互通的强大功能。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是怎么收取年费的?中信银行理财金卡没有年费,中信银行发行的中信理财金卡的年费是免费的,为了客户能清楚的了解中信银行的理财金卡收费情况,我们总结了中信银行理财金卡的各种收费情况,其他相关费用如下:中信银行理财金卡在自动取款机取现手续费(异地同行)是免费的;’中信银行理财金卡在自动取款机异地跨行取现的手续费是交易金额的0.5%;中信银行理财金卡在柜台转账或汇款手的续费(异地同行)同样免费;中信银行理财金卡通过网银转账或汇款手续费(异地同行)也是免费的。

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凡是中信银行理财金卡持有者都可在京、沪、深、杭等加入金卡工程城市的ATM机和POS机上进行取款和消费等业务。中信理财金卡年费多少钱?在哪办理?凡是持有居民身份证、军人证、外籍凭护照等有效证件的境内居民和常住在国内的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同胞都可以向中信银行申请中信理财金卡。中信理财金卡申请可在中信实业银行任何的营业网点办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