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12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 2016-12-19 15:54

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在中信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那么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呢?是不是借款越多手续费就越多,那么如果借款金额比较大,在积分上会不会有优惠呢?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一共分为六期,分别是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共六期,对应的月手续费率分别为1.50% 0.82% 0.82% 0.77% 0.76% 0.76%。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分期相对来说比较合适,客户用起来也会很简单、方便、易懂,知道了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就能有选择的进行信用卡分期。 

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有现金分期的形式,现金分期,又称取现分期,是指持卡人将信用卡中的额度转换为现金,然后再转账到可使用的指定的中信银行借记卡中,然后分成指定期数进行还款的一种分期方式。现在很多银行都提供现金分期的业务,那么中信银行也不例外。为了让客户更详细具体的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下面为您介绍一下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手续费、中信银行业务介绍和申请流程。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介绍 

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通过中信银行的“新快现”业务的这些特点就能体现出来。1.流程简单:不需要材料、不用抵押、1分钟完成在线借款,无需前往任何银行网点,只需几步轻松操作即可完成申请;2.还款安心:中信银行“的新快现”业务月手续费最低为0.76%,其余没有任何费用,可以让持卡人更加轻松的还款。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流程 

1. 填写身份验证信息;2. 填写借款信息,然后在线提交;3. 办理成功后银行实时放款;4. 本人收到现金进行消费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借款金额和利率 

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使用中信银行推出的“新快现”业务,可以提供多种分期数供客户进行选择,手续费需按月进行偿还。期数和对应月手续费率分别为:36(0.76%)24(0.76%)12(0.77%)6(0.78%)3(0.78%)1(1.5%)。每月的手续费=借款本金*月手续费率,每期应还总额(月供)=借款本金/借款期数+每月手续费。 

通过以上简单明了的介绍,相信很多人已经看懂了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那么关于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的问题也就轻轻松的解决了。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共六期,中信12期手续费多少?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资金问题自行选择相应的期数和种类,不用再为信用卡分期是多少的问题而困扰。中信银行一直努力用最真诚的服务来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