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

  • 2016-12-19 15:54

很多人想要办理中信银行分期,当自己想买比较贵的产品的时候不会太犹豫,有些第一次办理会问,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有关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消费单笔分期两种分期业务的手续费,两者都是相同的费率。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想要进行账单分期的金额必须为200元及以上才可以,还有在申请账单分期的时候金额最高是有限制的。

想要了解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这点必须知道。一些交易类型是不能申请账单分期或是单笔消费分期的,大家在申请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就是已办理分期的交易;争端交易、提现交易及各项息费、未入账的交易及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知道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之前,先带大家了解一下申请账单分期要在持卡人当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天期间申请办理,途径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客服热线、销售专线、动卡空间、信用卡网银、微信、短信等渠道申请。还有在申请单笔消费分期需要持卡人在消费后至当期账单日前一天期间申请办理。

知道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是要根据不同的申请期限决定的,账单分期和单笔消费分期都可以申请: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36期,手续费收费标准是分别对应每期手续费率:0.80%、0.80%、0.76%、0.73%、0.75%、0.75%、0.75%。另外的外申请账单分期是可以分1期的,手续费率为1.5%,可以说是延长了免息期。

了解了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再来看看款手续费相关知识介绍吧。中信银行的持卡人消费金额达¥600元及以上,可申请自由分期付款计划,当消费金额达¥800或以上,就可以申请分期付款计划,期数可以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

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中信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款和账单分期付款的手续费事可以一次收取的,也可以选择按月来个人觉得还是一次性付清方便,持卡人申请提前清偿未偿付分期余额,经信用卡中心核准后,持卡人必须一次性支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及未偿付的分期手续费,注意已经支付的手续费不予退还的。

了解了中信银行分期手续费是多少钱,就可以针对自己能接受的金额和期数尽情分期申请了,中信银行支持信用卡账单分期和消费单笔分期两种分期业务两种业务。进行分期付款可以大大的减轻消费压力,而且在你继续购买的时候中信银行分期付款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