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最简单的理财方法有哪些

  • 2017-06-08 10:16

随着新时代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改善了很多,有了富裕的钱也不再是仅仅的存在银行,越来越多的理财方法让我们更懂的经营自己的生活。理财产品的出现实实在在的让人们受益很多,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身边的朋友说自己家买了什么理财产品,有时候自己也想好好的管理一下自己的资金,但出于没有找到合适的理财方法,不敢轻易的投资理财,那么最简单的理财方法有哪些?

最简单的理财方法有哪些?

中国中信银行旗下现行在售的理财产品有5款,分别是惠益计划、共赢系列、慧赢系列、乐赢系列和外币理财。

1.惠益计划

它是不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其产品投资范围主要包括信托融资类资产(含信托带款、信带资产及其他)、债券、一级市场申购、货币市场工具等,由此产生的理财本金及收益损失风险需要投资者自行承担,中信银行是不承担返还理财本金及收益的保证责任。

2.共赢系列

它是不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要投资于现金、货币市场工具、同业存款、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评级不低于AAA级的资产支持票据/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发行主体评级不低于AA+级的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次级债、不低于AA级的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人民币利率掉期、质押式逆回购、信带资产、信托带款、委托带款、应收载权、债权收益权、信托受益权、特定资产收(受)益权、票据类资产和委托债权等。

3.慧赢系列

它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本产品可通过信托计划、券商资产管理计划、基金专户、基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以及其他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对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

4.乐赢系列

它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本产品可通过信托计划、券商资产管理计划、基金专户、基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及专户(或其他资产管理计划)和北交所交易平台以及其他符合国家相关政策。

5.外币理财

它是保本固定收益型理财产品,本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3月,投资类型为组合投资类 ,投资币种为港币 ,保本类型为保本, 收益类型为固定。

中信银行的这些理财产品,给人们的理财生活带来更好的助力,中信银行一直秉持着专业化、多元化的理财服务,旨在更好的帮助更多的人实现理财生活,让您更好的安享稳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