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课堂之中信保本理财产品介绍

  • 2017-06-16 10:20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理财意识也不断增强,通过一些理财课堂我们对银行理财产品有了一些了解。不少人选择购买理财产品来让自己获得更大的收益,也有人想过通过购买股票或者基金来赚钱,但是人们对于这些了解毕竟还是比较少,风险比较大,相比之下银行的理财产品对于我们来说更划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理财课堂之中信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优势吧。

大多数人对中信保本理财产品还是有一定的担忧的,毕竟没有进行过银行理财,所以担心产品是否安全,是否会有风险。但是既然已经说了是保本理财产品,那就说明此产品对我们的本金是不会有影响的。

理财课堂之中信保本理财是否安全

即便是已经在理财行业打滚多年的人群,针对于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这个问题都未必能够很好的解答。每个人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收益率高的理财产品和项目。

理财课堂之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投资介绍

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依据合同投资理财,而且银行也会直接和我们签订一个合同。合同的内容中就包括了相关的一些内容,尤其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本金也都是要写明的,虽然说有一些可能利润不会一次性注明,只有大概的利润,但是这样至少是能够保证我们不会亏损。而且我们都是有合同在手的,有银行做保障,又有合同,自然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在这款产品中,客户可以在5-100万之间灵活任意选择,根据2017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表现情况可以看出,5万起点最高收益4.8%,100万起最高收益4.9%,这款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保证本金及2.99%的收益,是一款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理财课堂之中信保本理财产品如何

除了收益比较高之外,投资者购买这款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银行能够协助投资者合理分散投资风险,说白了就是合理进行资产配置。从中信银行发行的这款理财产品可以看出,理财产品相当人性化,并且发售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实现了中信银行对客户的最大诚意,使投资者在保本的前提下还能够获得高收益。

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在平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理财课堂或者去银行咨询来对银行相关的理财产品有一个了解。其实,现在我们选择一些保本的理财产品是非常正确的,毕竟银行是按合同来办事,就算有可能会改变一些理财产品,但是至少能保障我们的本金。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要看好合同内容,最好在银行进行办理,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