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投资理财网如何选择靠谱平台

  • 2017-06-19 14:10

投资理财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性,更多的人们已经不再满足银行的微薄利息,开始寻找多种类型的理财产品从而实现升值保值,网络理财也由此应运而生。那么在摸不着又看不到的互联网中投资理财网应该如何选择靠谱平台?想必很多的投资人在选择投资理财的时候会出现选择困难症,不清楚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才是最合适最安全的。通过总结分析,现得出了一些投资技巧,希望能够对投资人有所帮助。

投资理财网如何选择靠谱平台?

1、投老不投新

每个网站都有一批忠实的老用户,他们已经和网站建立了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逾期的概率更小。此外,能够长期在某个网站融资的项目,说明该项目对资金的需求和回收都有健康的历史,符合网站还本付息的借款规则,把钱借给这些稳定的老用户,用他们的项目去给你赚钱不是很好的主意吗?投资要有一定的期限才会得到预期的收益,切忌频繁提现,患得患失。

2、资金合理配置

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却忽视了后面还有一句“也不要把鸡蛋放在太多的篮子里”。在决定投资互金平台或是借款标的之前,一定先要对所投资的平台进行相关的了解和探究,货比多家,综合考量,之后再从中挑选出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

3、避开新创业项目

相较而言,把钱借给已经在稳定运转中的企业平台或个人项目,要比投资刚刚创业的企业或个人要稳妥得多。因为网络借贷可不是做风险投资,宁愿回报率低点也要稳一点。

4、适当投资长标提升收益

目前大部分平台短期标和长期标的收益差幅还是比较大的,适当的投资一些长期标可以很好的提升收益,但并不是说任何平台都可以投长标,要对平台的安全周期做出足够的判断才可以出手,优先考虑是否符合政策规范,未来不存在政策风险的平台,其次是债权是否比较好转让出去的平台,给自己留好后路。

5、理性对待,及时抽身

假若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出现投资有误,要果断认赔及时退出投资,千万不要留恋,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假若出现了投资判断失误,导致投资的方向出现偏差,即使花费了人力、财力也不能达到目的,那么就要及时抽身,所以投资方向的把握一定要准,投资的策略一定要稳要狠,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

其实在网上选择投资理财网靠不靠谱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有的理财网资质过硬,信息透明,企业信息随处可查,那么这类型投资网还是比较放心的,做互联网理财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能够产生高收益,这是线下理财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