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好不好

  • 2017-06-21 16:26

银行一直以来是人们比较信赖的机构,随着经济发展的人们对理财产品的需求,现在的银行为了稳固在金融行业的地位,不断推出多种银行理财产品。那么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好不好呢?中信银行在满足客户基本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推出了很多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在银行理财产品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其中的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承担。

中信银行(原名中信实业银行)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成立最早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为首任董事长,现任行长陈小宪。

改革开放初期的中信实业银行利用信托制度在国际上为国内各种建设和发展项目融入资金,缓解中国国内的资金紧缺状况。这属于改革开放时的一种大胆创新。成立近20年来,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05年8月,原中信实业银行实际上是一家面对大公司和大型金融机构经营批发银行业务的投资银行而并非零售银行,所以在名称中加上"实业"二字。现在改名去掉"实业"意味着中信银行不再是原来企业银行的定位,成为了一家全新的零售银行。改名后的中信银行以快速发展的姿态不断贴进市场,把握更好市场机会,参与国际化的竞争,而且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金融技术、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也大幅提升,社会形象和业界评价显著提高。尤其从2006年开始,中信银行在国内外银行业中取得的各项排名和奖项中都是很出色的:

2006年1月,中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该刊物评选的2005年度中国十大金融人物,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入选。

2006年3月,由中国《银行家》杂志对国内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排名,中信银行在这次参评的13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位居第四位。

2006年6月,中信银行获得了ASIANBANKER主办的"2006年度亚洲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奖"和"战略及执行卓越奖"。

中信银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收益高而且有担保的理财产品,客户投资的每一分资金都是值得的,我们的客户完全可以放心的购买,日前,中信银行永康市支行公示了“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提示书”,助力市民在正确渠道选择正规且适合自己的产品,市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要仔细核对银行公章,投资者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要积极配合银行对理财产品的销售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的情况,并仔细阅读理财产品的相关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