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还信用卡薪金煲需要赎回_赎回规则

  • 2017-06-30 14:32

对于市场上的理财平台是多种多样,人们在理财的时候,对于理财产品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关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在购买赎回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还信用卡薪金煲需要赎回,在赎回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赎回的时候,赎回金额有什么限制嘛!下面关于还信用卡薪金煲需要赎回的相关内容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一起来看看吧。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不需要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可以实现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一些需求。24小时可随时实现,账户每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对于超出的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这样就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赎回等,让我们的闲钱随时增值。与其他货基相比,薪金煲使得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使用起来跟银行卡无异,可谓是"货基也能当现金用",投资者在享受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像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可一条龙享受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种日常需要。此外,薪金宝1分起投,日日计息,每日赎回上限为50万,让投资者消费无忧。

据了解,中信银行薪金煲于2014年5月亮相。截至目前为止,签约的客户已经已超过100万,总规模快速增长至300多亿元。以南方薪金宝为例,数据显示,5月31日,南方薪金宝七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7810%,不仅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前列,远远跑赢三年定期存款预期年化利率。在降息的大背景下,中信薪金煲的预期年化收益表现更明显一些。

对于一些已经购买的理财产品,在遇到一些情况的时候,需要我们进行赎回,那么在赎回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这样在操作的时候才会更方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