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美国投资大师都有谁_美国投资大师一览

  • 2017-06-30 16:21

你知道美国投资大师都有谁吗?我们不得不承认,提到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我们一定会想到美国。那么,美国的金融业想必也是全球领先的。那么,我们必须要来了解美国的投资行业了,我国的投资行业虽然在发展,但是还尚不成熟,我们可以借鉴其他国家投资行业的经验进行自我修正。所以我们有必要来了解一下美国的投资大师。那么本文将会来为大家介绍美国的投资大师都有谁,在了解他们的同时我们可以提升自身的金融素养。

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

沃伦·巴菲特——美国最大和最成功的集团企业的塑造者,他被全球公认为现代“久经磨练”的经理人和领导人。

他是划时代的投资圣人、华尔街的长青树、美国第二大富豪,巴菲特以世界顶尖股票推荐人和惊人的创造财富的能力而为人津津乐道。

很多人提到沃伦·巴菲特,都艳羡他的成功。他更多时候仅仅被视为投资大师、股神。人们也更愿意替自己计算这样一种流传很久的“账”。

彼得·林奇(Peter Lynch)

彼得·林奇是当今美国乃至全球最高薪的受聘投资组合经理人,是麦哲伦100万共同基金的创始人,是杰出的职业股票投资人、华尔街股票市场的聚财巨头。

彼得·林奇进行了几十年的职业股票投资,自从1977年他接管并扩展了麦哲伦基金 (Magellan Fund)以来,股票生意做得极为出色,不仅使表哲伦成为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共同基金,使其痪产由2000万美元,增长到84亿美元,而且使公司的投资配额表上原来仅有的40种股票,增长到1400种。林奇也因此而收获甚丰。惊人的成就,使用权林奇蜚专用金融界。

他一直被世人称为第一理财家,《幸福》杂志也称赞他为股票领域一位超级投资巨星,并且他在1988年被晨星公司选为年度最佳基金经理人,还获得了全美13所大学颁赠荣誉博士学位。1990年宣布退休时,据说他的个人总资产已经高达4500万美元。彼得·林奇从事的投资经营中,认识到了自己在投资方面的才华,并且称自己为股票天使。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大师都有谁和美国投资大师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您在阅读之后对于投资行业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各国的投资行业都有助于我国投资行业的发展,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国可以在和其他国家的合作与竞争中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