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美国投资私募基金怎么样

  • 2017-06-30 16:23

美国投资私募基金怎么样?美国是最早进行股权投资的国家,而且规模最大,目前发展也最为成熟。全球多半的私募股权基金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其中有一半以上就集中在北美。而且美国对私募基金的发起人并无严格的资格限制,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各种法人,唯一的一个限制就是发起人,发起人的主要成员,不得是曾经有欺诈行为或者是被证交会勒令不准担任发起人的。

美国投资私募基金怎么样?

1.投资者大多是一些大的投资机构和一些富人。

2.一般是封闭式的合伙基金,不进行上市流通。在基金封闭期间,合伙投资人不能随意抽资。基金的封闭期限一般为5年或者10年。确定这一期限的依据是,经济周期一般为4~5年,而基金的投资期限一般是要大于一个经济的周期,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基金经理有充足的时间来运作基金。

3.黑箱操作,投资策略高度要保密。根据美国的法律,私募基金不需要像共同基金那样,在监管机构登记、报告、披露相关的信息。美国的监管当局认为私募基金的投资者成熟、理性,有足够的能力对基金经理人的活动进行监管,证管部门和公众都不需要知道其运作情况。外界很难获得私募基金的系统性信息。

4.高度杠杆操作。私募基金投资目的就在于获得高额利润,但基金自身的资金实力毕竟是有限的,因此,私募基金一般都是大规模地运用财务杠杆(通过信用借贷的方式),扩大资金规模,突破基金自有的资金不足的限制。一般情况下,基金运作的财务杠杆倍数是2~5倍,最高可达到20倍,一旦出现紧急的情况,私募基金的杠杆倍数会更高的。

5.主要投资于金融衍生市场,投机性比较强。私募基金的背后一般没有实物资产支撑,专门在金融市场从事各种买空、卖空的交易,并且从中获取高额的投资收益。尽管私募基金的投资方式大同小异,但是私募基金大多雇用专业人士负责基金的管理,并且采用精确的数量模型,对投资交易实行所谓程序化投资决策的管理。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私募基金怎么样?”的相关介绍,虽然美国对于投资人的资格没有任何的限制,但对于投资人的总人数上是有限制的,即不能超过35人。但是有关规则同时订出:如果投资人是"合格的投资人",具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的话,这些投资人不计算在35人的人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