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南方薪金煲盈利好吗

  • 2017-06-30 17:27

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资理财产品,对于一些已经退休的人们来说,只希望通过一些小的盈利满足一下生活中日常的支出问题,那么这些理财产品真的可以满足吗?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来说,有许多人都在使用,那么南方薪金煲盈利怎么样?南方薪金煲盈利好吗?对于一款理财产品,最看重的就是它的盈利情况。下面就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在ATM上直接取货币基金已经成为现实。南方基金与中信薪金煲,一起推出宝宝"全自动化理财"时代。借道南方薪金宝,用户不在使用货币基金手动申购赎回的步骤,持银行卡也可以实现自动申购赎回货币基金,或者直接刷卡消费及在ATM上取现。

薪金煲的升级在于实现了银行卡内活期资金的全自动理财。客户在开通薪金煲业务时,可设定一个单日卡内最低余额,并选择关联南方薪金宝基金后,超出部分资金(1分钱起)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薪金煲系统可自动快速变现基金份额,ATM取现、刷卡消费、转账都无需再赎回,实现了货币基金几乎等同于现金的功能。同时南方薪金宝基金账户只关联中信银行卡,只在同一张借记卡上完成资金转入转出,交易更安全。

中信银行不断的完善薪金宝的制度,那么南方薪金煲盈利好吗?怎么算呢?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将于2016年4月28日推出"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此项业务能为中信银行储值卡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此举可以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进行的主动变革。

那么薪金煲宝收益怎么算呢?假如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并且保底资金提供给客户日常的消费使用。薪金宝收益率其实还是很高的,目前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对于南方薪金煲盈利好吗?收益怎么算?以上关于这些问题都给出了答案。中信银行一直以不断完善的态度,不断的更新实现更好的产品,只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理财产品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