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保底金额不足1000怎么办

  • 2017-07-04 09:36

对于现在互联网推出的多种理财产品,其特色也都是大有不同,有许多都是低门槛,即使你的资金很少,你也可以投,但是有的门槛就较高,不足1000是不可以投的。那么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是什么情况呢?它的转入门槛是多少?如果薪金煲保底金额不足1000元了怎么办呢?初入行的人都要明白的,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银行的薪金宝在签订协议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大于1000元的保底金额。这个设计会让人误解为会有1000元要浪费在活期收益上,实际上这个金额只是系统工作日自动申购薪金宝时的保底金额。个人可以通过网银将这1000元购买薪金宝。实现活期金额为零。

一、薪金煲功能介绍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一些支付需求。24小时可以随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二、薪金煲购买渠道

北上广深,及杭州、济南、郑州、成都的亲可从4月28日起前往中信银行网点签约"薪金煲"服务,待5月中旬自动开通"薪金煲"功能。其他地区可于5月中旬开通"薪金煲"业务,实现网点柜面签约及网上银行签约。

三、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_薪金煲保底金额不足1000怎么办?

最近,银行系"宝宝"军团再添新军。记者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获悉,该行"薪金煲"已正式在全国推广,这是业内首只可在ATM上随时取现的货币基金。互联网货币基金的诞生使得货币基金不再是单纯的一类公募基金品种,更成为一款重要的现金理财工具。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推广,对接签约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以货币基金可随时购物、ATM可取现,将"宝宝"拉入3.0时代。

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薪金煲保底金额是什么?据介绍,投资者只需一次性在中信银行网点开通"薪金煲"业务,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不需要客户主动购买,保底金额之外的活期资金会每天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

对于上面所述的问题,对于刚接触薪金煲的用户也好,还是已经用过的用户也好,遇到薪金煲保底金额不足1000元的时候,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已经有了解,希望可以更好的解决这些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