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解约钱多久到账

  • 2017-07-04 09:47

对于新世纪,新时代,人们的理财观念越来越重,对于已有资金绝对不会闲置在那里,没有一点存在的价值,所以大部分都在利用这笔闲置的资金进行理财投资。那么在理财的时候,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这期间,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紧急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如果要解约,薪金煲解约钱多久到账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中信薪金煲签约、变更、解约规则

签约:签约时可自行选择签约的薪金煲产品,且每个银行账户下只允许签约一只货币基金。而且薪金煲与自动通知存款、理财宝套餐、存贷宝相斥,不可同时签约。

变更签约:变更签约基金时需要把原签约基金产品解约并全部赎回,待原签约基金产品全部赎回款项到达该银行账户后,原签约自动解除,才可进行新的签约。在客户发起解约后到新的签约生效前,不允许发起任何申购、赎回操作。

解约:客户在开放日15:00前发起“薪金煲”解约操作时,系统将自动对原签约基金产品发起全额赎回,解约交易需T+1到T+3日(一般是T+1,具体以基金公司为准)完成。若客户是在开放日15:00后办理的解约,我行系统视同下一交易日受理客户的解约申请。

二、薪金煲解约钱多久到账

薪金宝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张活期银行卡,却享受货币基金收益,预期收益在4%。具体来说,就是你办一张中信银行卡,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当卡上的钱超出这个最低金额时,就会自动转化为“薪金宝货币基金”,享受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

由于模式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更接近于活期账户,所以赎回时间自然具有其他产品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当你需要钱时,直接找个ATM机就能取现,无需像传统货基那样赎回。除了能快速提现,这张卡还能刷卡消费。

不过,中信银行每日给薪金宝的垫资额度会随着基金规模的变化而浮动,最高垫资额为基金规模的10%。也就是说,如果某日薪金宝货币基金的规模是5亿元,那么当天快速提现的最高金额就是5000万元。

现在的理财产品完善的越来越好,通常在紧急情况之下出现解约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薪金煲解约钱多久到账,提前了解这些问题,会帮助你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