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普通赎回方式是什么

  • 2017-07-04 09:56

薪金煲是一款受到众多人追捧的理财产品,众多人已经加入它的行列,薪金煲会在活期存款超过客户设定的数时,将超出的部分自动购买签约时顾客选的货币基金,在需要的时候,又会自动赎回一部分资金,方便不时之需,客户可以免去多余的操作,更加方便实用。那么薪金煲普通赎回时是怎么赎回的呢?有哪些方式可以实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薪金宝对接的是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与其它"宝宝"产品相比,薪金宝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采取"赎回全自动"的模式,并可直接在ATM上取现。

关于信诚薪金宝赎回时间,信诚薪金宝赎回需要多久?当你需要钱时,直接找个ATM机就能取现,无需像传统货基那样赎回。除了能快速提现,这张卡还能刷卡消费。

不过,中信银行每日给薪金宝的垫资额度会随着基金规模的变化而浮动,最高垫资额为基金规模的10%。也就是说,如果某日薪金宝货币基金的规模是5亿元,那么当天快速提现的最高金额就是5000万元。

薪金煲普通赎回:自动快速变现

目前客户主动发起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大额、小额、网银互联)、POS支付交易、网上银行预约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资金划转指令后,当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不足时,系统将自动发起基金快速变现交易申请(T+0赎回),快速变现款项将快速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内,供客户使用。快速变现申请一旦提交,则客户无法撤销该申请。

薪金煲普通赎回:主动赎回

T+0快速赎回交易,赎回资金实时到账,赎回当天不为客户计算损益。非T+0普通赎回交易。若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赎回款项将于下一交易日到账。(若交易日15:00后赎回,则赎回交易顺延至下一交易日)赎回申请时可选择部分赎回或全部赎回,赎回当天为客户计算损益。普通赎回交易无赎回限额。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客户的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

对于上面关于薪金煲普通赎回方式是什么的介绍,可以了解到在我们进行一些资金赎回的时候,操作起来既简单又方便,人们可以在操作的时候参考这两种方法,进行更便捷的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