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收益怎么算

  • 2017-07-04 09:58

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会随着市场的变动收益也会发生变动,近年来新推出的薪金煲和余额宝是一个类型,因此薪金煲收益怎么算也就成了人们比较关注的事情。近年来市场上的宝宝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中信银行也推出了一个宝宝产品薪金煲。那么薪金煲收益怎么算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薪金煲怎么样

中信薪金煲也称华夏薪金煲,2014年7月23日由中信银行与华夏基金联合推出的的一款宝宝类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申购赎回全自动模式及支付取现功能。

其中,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该业务,选择关联“华夏薪金煲”或“南方薪金煲”,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上述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而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

薪金煲收益怎么算:计算收益

薪金煲平均年化收益率为4%,相对于收益徘徊在5%左右的余额宝来说,还是略低。根据中信银行信用卡章程第十三条,中信信用卡持卡人选择最低或部分支付模式或超过信用额度的核准发卡银行不再享受待遇的免息还款期,你应缴纳的优秀部分从钞票的帐户从第十五条的透支利率计算的规定:持卡人未偿还最低还款额和超信用卡,发卡银行将分别为5%的最低金额尚不部分的电荷滞纳金,超过5%信用额度的部分,用于接收超限费。

中信薪金煲本质上属于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是通过以往的数据来看,风险较小。

以上就是对薪金煲收益怎么算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开始理财,但是有很多人选择理财产品是看收益的高低,究其原因就是人们在理财方面的知识还比较薄弱。其实理财产品收益越大所要承担的风险越大,虽然货币基金的风险极低,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毕竟出现亏损是我们谁都不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