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怎么赎回

  • 2017-07-04 10:04

薪金煲自推出以后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客户可以将自己的资金转为薪金煲享受高额收益,也可以赎回,但是由于对薪金煲还是了解不够,对于薪金煲怎么赎回还是比较疑惑的。近年来,理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升,选择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薪金煲的出现完美的把支付和理财结合到了一起。那么薪金煲怎么赎回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薪金煲怎么赎回:薪金煲优势

“薪金煲”首批对接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与其它“宝宝”产品相比,“薪金煲”在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采取“理财全自动”的模式。申购自动化是指客户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即保底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赎回自动化即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这将成为业内首只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的货币基金。

薪金煲怎么赎回:赎回规则

第一种,自动快速变现(自动赎回)

目前客户主动发起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大额、小额、网银互联)、POS支付交易、网上银行预约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资金划转指令后,当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不足时,系统将自动发起基金快速变现交易申请(T+0赎回),快速变现款项将快速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内,供客户使用。

快速变现申请一旦提交,则客户无法撤销该申请。

第二种,主动赎回

T+0快速赎回交易,赎回资金实时到账,赎回当天不为客户计算损益。

非T+0普通赎回交易。若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赎回款项将于下一交易日到账。(若交易日15:00后赎回,则赎回交易顺延至下一交易日)赎回申请时可选择部分赎回或全部赎回,赎回当天为客户计算损益。普通赎回交易无赎回限额。

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客户的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巨额赎回时例外)

以上就是对薪金煲怎么赎回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中理财产品众多,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对其进行充分的了解,有一个成语叫“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意思就是说我们在做一些事情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毕竟理财是有风险的,为了把风险降到最低,最好咨询一些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