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

  • 2017-07-05 13:51

继微信发布提现收费以后,支付宝也从2016年10月12日开始提现收费,那么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呢?余额宝里的资金不但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和转账,还可以获得收益,因此余额宝一上线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再加上支付宝用户本来就多,使用余额宝的人也逐渐增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吧。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转出到余额与余额宝消费共享限额为每日5万,每月20万,此外中信等四家银行卡通将实现实时到账,转出限额则依据银行签约为准。

根据规则:当日在支持的银行服务时间内累积转出到银行卡小于等于5万元时,可两小时到账。而如果大于5万元,将默认为普通转出。

普通转出的规则为:转出时间如果是工作日当日15:00前,则下一个工作日24:00前到账,而当日15:00后转出的,将于下两个工作日24:00前到账,另在非工作日转出的,则会在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到账。

公告同时对每日转出次数进行了限制,其中每日转出到银行卡的次数为最多3次,而转出到余额的次数不受限制。

2014年4月24日起执行新规,余额宝超过5万元的大额赎回将不再享受T+0,而变成T+1甚至是T+2,也就是说余额宝转出银行卡服务的到账时间将从从2小时到两个工作日不等。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转出限额是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余额宝的出现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网上消费,人们也乐意把钱存进余额宝,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余额宝的本质毕竟是货币基金,只要是基金就会有风险,即使现在为止余额宝还没有出现资金亏损的情况,但是余额宝的收益会随着市场变动发生改变,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