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_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

  • 2017-07-05 13:56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这是许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毕竟关系到余额宝的收益多少。在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今天,市场上宝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看的人眼花缭乱,要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必须对其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选好并用好。那么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呢?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收益率介绍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中,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300%,万份收益为1.1077元,28日年化收益为4.1060%,近三月收益为1.00%,近一年收益为3.10%。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收益介绍

您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收益计算方法

公式为:余额宝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例:

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0.8188=预估是4分钱收益/天

温馨提示:

1、每万份收益是动态数值。每天产生的收益自动作为本金,第二天重新获得新的收益,复利计算收益。

2、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从最近一个工作日算起,往前数七天,七天的收益折算成年度的,为参考值。如果用户看到数字是5.09%,余额宝持有一年,年化收益率大概为该值,给用户参考,用户实际的收益主要看的是万份收益。

相信大家看完上述内容以后,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其实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也不能只关注收益高低情况,一般情况下,收益越高承担的风险也就越高,所以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要先对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进行准确的评估,万一选择了超出自己能力的产品,亏损以后,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