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开通步骤是什么

  • 2017-07-06 09:48

许多人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哪种,有的人也会上网查找一些资料,但是信息太杂,也不能确定哪个是好的、安全的。所以下面就介绍一种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一款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理财产品,那么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不太了解,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开通怎么开通,开通的步骤是什么样的?下面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帮助你更好的实现操作。

网银签约中信银行薪金煲开通详细步骤

第一步、进入银行主页

百度搜索"中信银行",找到带有"官网标识"的搜索结果,点击进入中信银行主页。

第二步、进入个人网银登陆页面

核对网址后,点击"个人网银"进入个人网银登陆页面。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网银,网页会弹出下载安装网银伴侣程序,点击"确定"安装。

第三步、第一次使用网银助手,设置使用环境

第一次使用网银伴侣,会弹出证书选择对话框,选择你所拥有的证书,如果是U盾用户请选择您持有的U盾类型,如果是普通网银用户,请选择"无证书",确定。

第四步、使用网银伴侣检查网银使用环境,并修复

使用使用网银伴侣检查网银使用环境,如果有需要修复的内容,请点击"一键修复"。

第五步、刷新网银登陆页面,选择适合自己的登录方式登陆网银

证书(U盾)用户选择"证书登录",普通用户选择"无证书登录",普通用户记得在最后勾选"使用动态口令",这样可以拥有更多设置权限。

第六步、输入动态口令

在弹出的"动态口令验证"对话框中填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七步、进入薪金煲签约页面

点击"投资理财"菜单 -"余额理财"- "薪金煲"。

第八步、选择合适的账户进行签约

在账户列表中选择您想要签约薪金煲的账户,点击右方的"签约"。

第九步、阅读协议并确定

阅读"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规则",在"我已阅读完毕,了解"薪金煲"业务情况及风险,并同意《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前打勾,并点击"提交"。

第十步、填写设置信息

选择一支货币基金,设置保底金额(即保留不准自动购买货币基金的活期存款,最低为1000元)和持有份数上限(也可不设)后,点击"下一步"。

第十一步、确认信息

查看薪金煲的设置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交易密码后,点击"确定"。

第十二步、签约完成,退出网银

薪金煲签约完成了。

点击网页右上角"退出",安全退出网上银行。

通过上面对于网银签约中信银行薪金煲开通的详细步骤,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如何开通薪金煲已经了解较清楚了,如果想开通,就按照以上步骤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