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 2017-07-18 10:47

余额宝是近年来深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网上理财产品,余额宝里的资金还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因此有人会问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呢?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市面上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前提下推出的,因此一出现就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呢?

余额宝是在2013年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客户数超过4900万户,天弘基金靠此一举成为国内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余额宝的收益是复利,准确的说是日复利。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会直接变为基金份额,而下一天的万份收益是在前一日的总体份额基础上计算的。余额宝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我国的货币基金的净值通常是恒为1元。

举个例子:

周一持有余额宝100000份,当天万份收益为1.5元,则当天收益为10*1.5=15元余额宝当日就把收益转化为基金份额加到总份额中,15/1=15份则份额变为100015份周二万份收益为1.6元,则周二当天收益为10.0015*1.6=16元增加的份额就是16份,则总份额变为100031份。在实际中,由于余额宝当日收益占总体资金比例是很小的,所以虽然是日复利,在资金量不大的时候很难体现出来。

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风险。

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最主要是看收益率和灵活性,至于其他的附加消费功能,对于那些以攒钱为主要理财目标的用户来说,其实并不最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尽管余额宝非常好,可是仍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理财需求的原因。

以上就是对2017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果把钱存进余额宝只是为了存钱,最好存到银行,毕竟余额宝还是属于理财产品,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想要理财,余额宝只适合小额理财。最后提醒大家,要想理财就得对理财相关知识有所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只有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