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 2017-07-18 11:08

余额宝是近年来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一款理财产品,余额宝的简单快捷带给了人们极大的方便,因此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增强,选择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余额宝应该是我们生活中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理财产品,余额宝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和转账,那么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理财通

理财通不仅仅和华夏基金合作,还和腾讯公司合作,相比其他理财的高收益,理财通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稳健,不过理财通的收益也并不低,甚至年收益比余额宝还要高出一些,但是选择理财产品最重要的不是收益率高,而是能否保障资金的安全,要观察理财公司的资质,是否具有实力,会不会出现一些小公司的携款潜逃问题。当然理财通的公司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首先理财通是货币基金投资,是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操作,方便简单,习惯于移动支付平台的人们可以进行选择,而且华夏基金在理财行业也有很不错的口碑,并且运行时间也十分长久和稳定。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活期宝

活期宝是天天基金推出的,针对理财投资的一款货币基金类型的软件,而活期宝顾名思义就是购买货币基金用来收益,收益方面可以说是十分优厚,最高可达到11-28倍,比在银行存定期的利息要多的多,而且相比于其他的理财濡软件需要在一个工作日内返还,活期宝支持7*24小时随时存取,方便用户使用,十分便利。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现金宝

现金宝也十分便利,现金宝是隶属于天天盈账户的新型功能,与银行的活期存款利息相比,要高出许多,和余额宝大致相同,存取无需手续费用,也没有利息税,而且现金宝还有其他的业务,比如可以购买货币基金,这种方式也算是一种理财,而且现金宝在增加收益的同时,风险也十分低。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已经有所了解。当今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网上理财平台也越来越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是平台安全问题,毕竟现在互联网安全难以保证,账号被盗事件屡见不鲜,我们除了要注意平台安全,还要注意了解自己所适合的理财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