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美国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

  • 2017-07-19 15:09

中国与美国存在一些方面的不同之处,就是投资理财,曾有世界首富诞生在美国这件事从某些方面来看就已经是与众不同,重要的一点就是投资渠道的不同。中国的投资渠道相对来说要一些,通常的理财指的就是银行储蓄、股市、房地产等,而对于成熟的美国来说,渠道就较多,投资者的选择也就多了,那么美国投资理财的方法都有哪些?理财渠道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有钱还是爱买房

尽管最近由于受到次级贷款危机的影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呈现低迷态势,房屋销售大幅下降,但其实并不是美国人不想买房,而是越来越严格的贷款标准将许多买家阻止在市场外,贷款变得困难,房屋销售自然受到很大影响。

其实在美国人的眼里,交租金还是交房屋贷款,毫无疑问,他们会选择后者。"买房养老"是美国深入人心的投资法则。具体说来,美国是鼓励消费的国家,但买房比租房更合算,买房可免缴个人所得税。

2、保险理财

在美国人眼里,财产保护是与投资是一样重要的理财手段,所幸的是美国的保险市场非常成熟和规范。保险类产品不仅能够提供各类人们普遍认知意义上的保险产品,在家庭遭遇不幸时获得免收入税的赔偿,且各类保险产品还可以参与家庭理财,尤其是对那些拖家带口的已婚人士,为家人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是很重要保险理财工具。美国常见的保险产品有"死亡赔偿"(permanent life insurance)、"期限保险的死亡赔偿"(term)、"指数型万能人寿保险"(universal)和"变额年金保险"(Variable Annuity Insurance)等。

3、外汇交易

无疑,外汇交易的投资风险是非常高的。但由于美国币种的多样化,加之美元可以直接参与交易,在美国无论是专业机构还是普通投资人,外汇交易的参与度是非常高的,它的收益主要取决于汇率波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

4、黄金经纪人活跃

目前,美国市场上流通的鹰扬金币由美国造币局发行,年发行量约为71万盎司(1盎司约为28.3克)。鹰扬金币是美国最主要的投资金币。

经调查,事实上,富人在理财方面还是具有共同点的,在理财的观念和理财的方式上面,那么美国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哪些呢?上面的几种方法可以帮你更丰富自己的理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