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南方薪金煲是什么

  • 2017-07-21 15:19

生活中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对于理财学习的人也越来越多,原来的人们将主要的资金放在股票上,而现在人们会用一部分资金进行基金理财,这样收益或许没有那么高,但是安全是有一定的保障。对于南方薪金煲有多少了解呢?这个业务怎么样呢?业务规则有哪些?相信在投资前这些方方面面都是需要了解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薪金煲"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投资人理财资金的快速周转需求,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7月25日起在中信银行开通南方薪金宝货币市躇金的"薪金煲"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薪金煲"业务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投资人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可以为客户的银行账户的资金余额实现主动申购以及赎回或快速变现货币基金等功能。

二、适用范围

本业务服务对象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和中信银行的规定,且持有中信银行个人活期存款账户的自然人。投资人如参与"薪金煲"业务,需要与中信银行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通过直销或其他销售渠道购买南方薪金宝基金的投资人,无法参与"薪金煲"业务。

如未来本公司和中信银行协商一致调整"薪金煲"业务的适用范围的,届时将由本公司或中信银行另行公告。

三、业务规则

1、"薪金煲"业务的具体业务规则以《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规则》和《服务协议》的约定为准。

2、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中信银行与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协商一致修改此限额并提前在《"薪金煲"业务规则》中公布。

3、投资人知悉并同意,投资人在业务办理时间内通过中信银行申请将所持南方薪金宝基金进行快速变现的,由本公司先行为投资人垫付按每份基金份额1.00元的净值计算出的对应款项,并将投资人快速变现申请等额的南方薪金宝基金基金份额过户给本公司。快速变现资金由本公司委托中信银行向投资人支付。投资人提交快速变现申请被确认后,则自提交快速变现申请之日(自然日,含当日)起,不再享有快速变现申请等额的南方薪金宝基金基金份额所产生的投资损益,这部分损益归本公司所有。

四、"薪金煲"业务服务费

暂不收费。本公司和中信银行保留收取相关业务服务费的权利,并有权根据业务情况调整服务费标准。

通过上面对于薪金煲几大方面的介绍,对于南方薪金煲是什么已经有所了解,包括其业务方面,告诉你可以更放心的选择这个业务,希望以上业务多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