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

  • 2017-07-21 15:43

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许多经常理财的人们都知道,这是一个不错的理财平台,它的低风险、稳收益的特性吸引了较多人的关注,那么薪金煲怎么样呢?许多不了解的人想知道怎么办?关于薪金煲适合的人群、功能介绍、申购时间等这些问题,那么下面就为那些想了解但是不了解的群众介绍一下关于申购薪金煲怎么申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下面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适合人群

首先,你要有中信银行的帐户。由于薪金煲是基于中信银行卡的理财业务,所以只面向持有中信银行账户的投资者。中信第一个推出第三代货基,相信也有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获得更多增量客户和增量资金的考虑。

二、薪金煲功能介绍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三、薪金煲购买渠道

北上广深,及杭州、济南、郑州、成都的亲可从4月28日起前往中信银行网点签约"薪金煲"服务,待5月中旬自动开通"薪金煲"功能。其他地区可于5月中旬开通"薪金煲"业务,实现网点柜面签约及网上银行签约。

四、赎回薪金煲到银行卡需要多久

薪金宝赎回之后是在第二天的早上8点到9点时间到账。

薪金宝的赎回没有节假日,周六周日的限制

五、教你轻松玩转"薪金煲"

第一招:巧设留存余额--够用就行,多留无益

银行卡留存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开通薪金煲可满足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日常需要,过高的保底金额将降低您账户资金的投资效率。

第二招:巧用赎回方式--急用钱快速赎,缓用钱普通赎

申请快速赎回基金份额,不享受当日损益,申请普通赎回基金份额,则可享受当日损益。

第三招:巧用主动转入--宜早不宜晚,15点前计损益

每个开放日15:00前发起的有效主动转入(申购)份额将自下一个交易日起开始计算损益。

第四招:巧选基金产品--选基金牌,实力业绩要兼得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五家知名基金公司供您随意选择,用产品业绩说话!

对于申购薪金煲,上述已经介绍的较清楚,以及在使用薪金煲的时候,都有哪些购买技巧,了解这些技巧,对于这个不错的理财产品,帮助你更好的解决购买薪金煲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