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天弘基金余额宝收益查询方法

  • 2017-07-21 16:03

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前提下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余额宝的全称应该为天弘基金余额宝,把钱存进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天弘基金,我们所获得的收益也不是人们所认为的利息,而是购买基金所获得收益。余额宝由于其资金可以直接消费和转账,用起来简单便捷的特点受到了广大人民的欢迎。那么天弘基金余额宝收益应该怎么查询呢?

天弘基金余额宝查询方法之一

成功转入余额宝之后,在3-5个工作日可在天弘的官网查看,详细步骤为,打开天弘基金官网,首次登陆选择网上交易-余额宝-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后登陆就可以了。

天弘基金余额宝查询方法之二

登录支付宝账户:【我的支付宝】——【管理】;点击【收入】或【支出】,调整日期查询详细明细。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情况查询,登录支付宝余额宝页面,可查询用户余额宝总额以及历史累计收益总额,调整查询日期,点击【收益】,在“信息”、“金额”栏可查询所属日期的收益金额。

天弘基金余额宝查询方法之三

1、打开支付宝页面,输入帐号密码登录你的支付宝;

2、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管理】;

3、余额宝页面,可查询用户余额宝总额以及历史累计收益总额,调整查询日期,点击【收益】,在“信息”、“金额”栏可查询所属日期的收益金额。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品牌。余额宝规模突破7000亿元。

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方便。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 ,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仍有风险。

以上就是对天弘基金余额宝查询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余额宝虽然为理财产品,但是其风险可能性极低,所以选择余额宝来理财也不错。但是有的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比余额宝风险还低,例如中信银行推出的结构性保本型理财产品,既然是保本型,就是在出现任何变故的情况下至少保证自己的本金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