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

  • 2017-07-21 16:39

互联网型的理财平台越来越多,理财产品的类型也越来越多,人们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对于众多的选择,人们关注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是否保底。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是许多人所选择的产品,那么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呢?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呢?对于这些问题,相信还有许多人不是很了解,那么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吧,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互联网货币基金的诞生使得货币基金不再是单纯的一类公募基金品种,更成为一款重要的现金理财工具。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推广,对接签约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以货币基金可随时购物、ATM可取现,将"宝宝"拉入3.0时代。

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薪金煲保底金额是什么?据介绍,投资者只需一次性在中信银行网点开通"薪金煲"业务,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无需客户主动购买,账上保底金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

中信银行的薪金宝在签订协议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大于1000元的保底金额。这个设计会让人误解为会有1000元要浪费在活期收益上,实际上这个金额只是系统工作日自动申购薪金宝时的保底金额。个人可以通过网银将这1000元购买薪金宝。实现活期金额为零。

据了解,中信银行与信诚基金合作的"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的自动转入货币基金。在客户对资金有需求的时候,也不需要再发出赎回指令,可以通过ATM机直接消费即可,后台也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那么薪金煲宝收益怎么算呢?假如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薪金宝收益率其实还是很高的,目前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对于银行里的投资理财产品,一般都是有保障的,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同样是这个道理,在投资前可以作为参考,关于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