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还房贷是什么意思

  • 2017-07-21 16:42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人们在买房的时候,尤其是一些北上广的大城市,房价更是人们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那么在这种情况,许多人都避免不了通过房贷来解决暂时的问题,那么对于薪金煲相信许多人都知道,但是对于薪金煲还房贷或许有许多人并不一定了解,对于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是否对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方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信薪金煲最新开通了个贷自动还款功能,凭借个性化定制自动触发货币基金还款机制,不仅解决了"月供族"们担心错过还款而被罚息的烦心事,同时其对接的货币基金收益还能与贷款利息实现"对冲",令客户间接享受"降息"优惠。

近年来,随着房价居高不下,房贷支出也不断攀升。而以工薪族为例,每月从工资入账到还贷日,中间往往有长至半个月,短至几天的"空窗期"。说这段时间比较尴尬,一是因为虽然目前有不少主打"余额理财"的"宝宝"类产品,但是往往需要手动申购和赎回,比较费神。

其次,不少投资者担心,如果一时疏忽忘了赎回,造成还款延误引起罚息,简直得不偿失。因此,以往在这段"尴尬期"里,多则上万,少则数百的资金,往往暂放在利息几乎被忽略不计的活期储蓄账户中。如今,通过中信薪金煲,客户既可轻松理财获得货币基金收益,又可放心自动还款,实现理财消费两不误。

薪金煲还房贷?薪金煲收益可以对冲房贷利率,等于间接享受了房贷折扣。目前,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55%,9折之后为5.90%。

作为中信薪金煲的"大家长",消费金融一直是中信银行战略转型的重点领域。中报显示,中信银行消费金融贷款余额3025.21亿元,比上年末增加369.23亿元,增长13.90%。报告期内,新发放消费金融贷款668.84亿元,同比多增加128.82亿元,同比增长23.86%。在授信范围内进行购房、购车、购买建材、装修、购买家具、教育、留学、旅游等一系列消费贷款,已经成为中信银行吸引客户的一大法宝。此次,薪金煲开通贷款自动还款业务,将个人贷款、财富管理、信用卡等多项零售业务插上了货币基金收益"隐形的翅膀"。

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薪金煲还房贷是什么意思相信已经有了了解,对于使用薪金煲的你是有较多好处的,它开通的新功能,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说明其的确有存在的必要性,可选性也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