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利率怎么算_薪金煲利率是多少

  • 2017-07-24 09:56

现在市面上,除了一些新的理财平台之外,银行也在不断的出台新的理财产品,不断更新达到用户想要的效果。对于中信银行早前出来的薪金煲,就是一款受到众人追捧的一个理财产品,风险低稳收益,符合大众的喜好,实现人们心中理想的理财产品。那么薪金煲利率是多少呢?许多人在理财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下面过于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什么?

相较于互联网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突破点在于其所对接的货币基金,无需再主动申请赎回,便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取款或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享受现金的便利"。不同于单纯现金,借助薪金煲业务,可大大提升客户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让客户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并为客户提供很好的体验。

二、中信银行薪金煲利率怎么算

在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和网上银行正式上线,即正式启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中信银行"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将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需要和银行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货币基金的利率一般是4%左右。对于这种预期,上海证券研究员则指出,"这种模式易被模仿,若其他银行跟进,最终还不知道谁争抢谁的客户了。"
还有观点认为,银行业加入"宝宝"产品的战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存款的快速流失,但付出的代价则是部分息差收益的降低。"薪金宝"的推出,很可能颠覆目前银行业的活期存款业务格局。

三、中信银行薪金煲利率怎么算?

中信银行薪金煲利率怎么算?货币基金的利率一般是4%左右。若"薪金宝"的功能全部实现,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下的活期存款几乎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可以提供比较高的年化收益率,这对活期存款吸引力比较大。假设"薪金宝"这类模式有很多家在推广,那就有可能取代活期存的新业务形态,从某种意义来说,是变相实现了利率市场化。

许多人或许对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什么?不太了解,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所了解,对于薪金煲利率是多少?相信了解之后你会对它更感兴趣,并且也有考虑。